Beyond 真的見証演唱會 (1989年12月5-11日) 伊館 7場

現場錄影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5MTk3MzIxNg==.html
午夜流浪
逝去日子
午夜怨曲
赤紅熱血
舊日的足跡
歲月無聲
一無所有
大地
無悔這一生
交織千個心
千金一刻
無名的歌
Myth
原諒我今天
與你同行
勇闖新世界
真的愛你
永遠等待
再見理想
喜歡你
午夜迷牆
昔日舞曲


Rundown及說話記錄
01. 摩登時代
02. 衝開一切
03. 秘密警察
家駒 : Thank you! 好開心,好開心這樣吶喊,今晚是最後一晚,每個人都說是否今晚會特別好看一點? 我說不是!!!! (家駒很激動,哈!) 我說每晚都這樣好看,但是不過,今晚我們也會拼搏到最後,唱到最後,你們不走,我們不走,好不好? 一直以來,在這幾場演唱會,我們都會以一個倒敍的形式,由我們最近期,最新的歌唱到一些我們最早期的作品,呀~~,剛才我唱了三首歌,有很多掌聲,鼓勵聲,那現在我希望有同樣的掌聲,鼓勵聲可以給我弟弟家強,”我有我風格",多謝!
04. 我有我風格
05. 午夜流浪
06. 逝去日子
Paul : 多謝! 謝謝!
家駒 : Thank you! 剛才為大家唱歌的是阿Paul,午夜流浪,這樣~是時候唱一下我們唱片裡的新歌,這首新歌是我們參與一套賀歲電影裡面的插曲,歌名叫做”午夜怨曲”,希望大家喜歡。
07. 午夜怨曲
08. 赤紅熱血
家駒 : 赤紅熱血!
09. 舊日的足跡
家駒 : 大家認不認得我這一位好友啊? 噢~~好久不見,劉志遠是我們的Beyond裡面一位很舊的成員,但現在和另外一個朋友梁翹柏,梁翹柏在哪裡? (梁先生~~請!) 梁翹柏,劉志遠的浮世繪! 交給你們啦(答:好) 給點掌聲好嗎?
10. 歲月無聲
家駒 : Thank you! 多謝! 我們玩了六晚,連同今晚是第七晚,我始終發覺我們的演唱會裡面,好像每一晚都開始了5分多鐘,這樣就唱完了,每一次都是,是我們快要唱完的時候,我才可以很認真的看一下我們的歌迷,可以親眼看到我們歌迷的表情,他們的感覺、感情,我不想今晚又好像我們快要走了,我們要不唱了,才可以親眼的看到他們,他們的感覺,我看不到你們呀!! 你知道為什麼嗎? 吓~~,想不想像一場演唱會呀? (歌迷:想) 我想看清楚你們啦! 我還未看清楚!! 我想再看清楚一點!! 這才像一場演唱會,是嗎? 是嗎? OK! 在今年可以說我們Beyond的音樂歷程留下了一個很深刻的印象,也在今年發生了事,令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不會忘記的,那~以下兩首歌,我們送給每一個流著中國血的,又或者是為中國流血的朋友。
11. 一無所有
12. 大地
Paul : Thank you! 多謝!
家駒 : Thank you! 這樣才好玩,是嗎? OK! 在早幾個月前,我們收到TVB說要播出一齣台慶戲,戲的內容就是說我們大家的香港朋友,香港人,要流落異鄉那種感情和心態,那我第一時間就說,我很支持這樣一個概念,我說我要為這一齣戲寫主題曲,我覺得這樣一個問題,是要大家想一下,思索一下,也是我們心底的一句話,什麼歌名? “無悔這一生”
13. 無悔這一生
家駒 :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們曾經寫過一些歌給本地的歌手,本地的歌星,這樣~~以下我為大家唱的歌也是我們曾經寫過給別人自己再翻唱回來,(歌迷:”交織千個心”) 這樣我覺得,哇! 這樣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不停的這樣唱一些和平,愛心的歌,但是永遠打動不到要戰爭的人的心,但雖然這樣,我們還是要繼續的唱,是嗎? ”交織千個心”
14. 交織千個心
家駒 : (”交織千個心"歌曲中間) 我每晚都在教人唱,我真的教到很悶,很厭! 今晚應該不用再教了吧,來一次.
15. 千金一刻
16. 無名的歌
家駒 : HI! 現在是個人發展的時間,個人發展,什麼? 哇~~沒呀! 沒得點歌,我自已練了一首,你點歌我怎樣彈,呀~行了,你們一定會喜歡的。想起自己當初彈結他的時候,好喜歡一些類型的音樂,某一些類型的音樂,一個人會很悶,一個人彈就要找幾個朋友一起夾,這樣,想起很久以前的一位朋友,經常和我一起彈木結他,彈歌就很開心,也一度加入了我們Beyond裡面,是一個很舊的人,一段很艱苦的日子,一段很難捱的日子,這樣,OK啦! Beyond挺好了,他就走了,不是發達了就不認人~~,人家去求學,讀書,發達了就不認人~~,在這裡送上一首歌,紀念一下,呀! 不對,送一首歌給他,希望他學成歸來。
16. Myth
17. 原諒我今天
18. 與你共行
家強 : 多謝!
家駒 : Thank you!! 為何這樣? 是不是很騷擾? 是不是騷擾著我們聽歌? (歌迷:OK!) 我~~Paul,家強,接下來也應輪到阿榮。
19. 世榮鼓solo
20. 勇闖新世界
家駒 : Thank you!! 多謝! 你看到我們台上,有很多人除了我們Beyond之外還有很多朋友一起,協助這場演唱會的演奏,有我們敲擊的小雲,我們兩位很美麗的小姐,Shirley在最左邊,在Shirley旁邊的當然就是Unique,這樣~負責今晚Keyboard是...,結他Peter Lam,打鼓的當然是阿榮,Paul! 我們的歌手,結他手,我們的Bass,我弟弟家強,我~家駒,那要辦個一場演唱會呢,需要很多人力物力的支持,在背後,首先我要多謝大名娛樂製作公司,特別多謝林建名先生。
家強 : 我們要多謝我們的贊助商,威達攝影器材
PAUL : 還有負責今晚這樣漂亮燈光的,廿一世紀燈光工程
世榮 : 今晚的鼓聲 (節奏) 勁嗎? 勁呀? 今晚的樂器和音響是由EEV專業音響供應的,我們謝謝發哥
家駒 : 謝謝了這麼多朋友,在最後這一晚,更要謝謝很多很多,在我們幕後工作的朋友,我們負責音響的發仔,發哥之外,我們負責燈光的Nelson,又要謝謝我們的頭髪又弄過一下,又多謝Headquarters
世榮 : 又要多謝我們的音樂會的監製Tom Chung,燈照一照他,還有我們的經理人Leslie Chan,鬍鬚佬
家駒 : 又要多謝一下負責我們服裝的Winnie Yuen ,我們的肥姨,還有多謝負責我們化裝Gina,看還有沒有一些是我不記得的
世榮 : 還有我們幕後的工作人員
家駒 : 是! 那你見到Paul很隨心所欲的彈著結他,又不用連線的,當然要找一些無線咪,喂! 彈一點結他聲音來聽一下,結他是這樣的聲音,換另外的聲音,(PAUL: 壞壞的?) 那! 多奇怪,這樣當然有人幫他忙,七晚都藏在後面,永遠見不到人
Paul : 阿賢,好利害,他比我辛苦多了
家駒 : 我也一樣,結他聲是這樣的,我又謝謝七晚都藏在後面,阿勇,當然還有一大班在後面負責我們Beyond音樂上的工作
世榮 : 躲在鼓後面的Sevy,好辛苦的藏在後面
家駒 : 是的,他們的工作是很辛苦的,真的很辛苦,我們Beyond樂隊表面可能是四個人,但後面工作的朋友是很多很多,他們很辛苦
21. 真的愛你
22. 永遠等待
家駒:一首很舊很舊的作品,舊到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寫的,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一首歌?總之就是很想寫這麼一首歌,可能~~在一段時間裡面,在一段很早期的時間裏面有一種很強烈的~~對自己希望得到的東西或者是要求的事永遠感覺好像有很遠很遠的距離。
23. 再見理想
以下這首歌,很溫柔的,無論你喜不喜歡,我都那麼喜歡,我都想你們喜歡~~《喜歡你》
24. 喜歡你
家駒 : OK~~~這樣的環境呢... 就玩吵一點的東西,哇~~~~好厲害啊突然間。
25. 午夜迷牆
"午夜迷牆"尾聲家駒和Paul互jam結他,然後將結他打爛, 其他樂手也跑了出來一起踩結他,氣氛很high。
阿榮 : 痛不痛快呀?台下的觀眾大叫“痛快”。然後家駒接著說:我們不是破壞,記住一件事~~阿Paul又說 : 好玩吧,很好玩吧。家駒接著說 : 我們是很有理性的去發洩我們鬱悶了很久的感情,是不是?我們是很守秩序的,是不是呀?為什麼要怕了我們呢?OK!真的是演唱會裡面最後最後一首歌
26. 昔日舞曲
Paul : 多謝這麼多朋友的支持, 我們會繼續努力!! Bye bye!

No comments: